亞成菁英會

《亞成菁英會》簡介
『亞成菁英會founded 2010』為『中華民國亞太產業經營研究會founded 1995』所傳承的年輕人學習型組織。成員年紀介於25歲到40歲間,是一群有熱情、愛學習能彼此關懷的優質團體。
年輕人衝刺事業之餘,同時需要多元學習成長的環境。在定期的月例會中,我們邀請講師分享不同的主題,包含創業、商務知識、企業參訪以及一些工作所需的技能等;期許亞成的所有夥伴們能在彼此的幫助下學習成長。另外,我們也安排一些軟性課程,包含公益、運動、旅遊、聯誼等,讓亞成人在年輕時候就培養出正面健康的生活態度。

值得一提的是,『亞成菁英會』與亞太產經研究會的『亞太聯誼會』為兩代共同學習團體,無論課程或活動,亞成皆會邀請亞太的學長姐們共同參與。在互動的過程中,我們從亞太學長姐身上獲得許多書本上得不到的知識,學長姐們也從不吝嗇傳授給我們寶貴的人生經驗,充分發揮了傳承與付出的力量。
『亞成菁英會』將秉持著求質不求量的精神,在擴大聯誼會規模的同時也會確保每位會員品質,讓每一位加入『亞成菁英會』的夥伴在亞成裡可以真正的得到屬於自己的收穫。